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仓鼠

我是一只仓鼠,我有很疼我的主人。
我有个很舒适的窝。宽敞,还有我最爱的摩天轮。
天底下还有谁比我更幸福呢?
每天吃饱就睡,睡醒就和我得最爱耗上一整天,然后又是吃和睡。


我是人,我是主人还是奴隶?
我有个窝,很长,看不到尽头,但我知道有尽头。
我也有摩天轮,隐形的摩天轮。
我幸福吗?我快乐吗?自由吗?
还是我乐于在摩天轮里的奔跑,沉沦在里面呢?

1 comment:

  1. 知道尽头仍在远方,表示至少我们看到了尽头。虽然在摩天轮奔跑有点累人,但至少不要让自己痛苦。带着一颗感恩的心,慢慢跑吧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