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心如刀割

看着你的脸,我有莫名的心痛。
为什么是你?
虽然你看起来很好,可我的心痛得如刀割般。
看着你的强颜欢笑,我的心更痛。
明明是不安的,却要身边的我安心。
知道我失眠,就说了一大堆的东西要我放心。
别以为我不在,我就看不到。
我的心是可以感受得到的。
那份不安我会留在心里。
你也放心,我会加油的。
明天还是大晴天,我们会迎向太阳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還有我 在身後 奮不顧身的挽救 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~code from a songs...
    hope u always stay in happy condition...
    gambateh gudasai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迟来的关心。祝福你和他。

    ReplyDelete